【聯合新聞】手腳冰冷來一杯 健康養生肉桂茶

來源:2017/10/31 聯合報    文:林素葉


肉桂在歐美早已流行數百年,一般點心及飲品中,都會做添加。肉桂能入菜調味,在秋冬季可以做一些很溫補的養生。

 

   根據調查,台灣人每年喝掉約3萬噸進口茶(資料來源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60601/875518/),衛福部食藥署公布農藥抽驗結果,不合格率前三高的國家分別是印度(紅茶為主)、日本(綠茶為主)和越南(紅茶為主)。平常喝的咖啡飲品,例如:國外的咖啡樹,都要小心農藥的殘留,身體較為虛弱的民眾,更需在飲食上注意。

 

    活力健康玉桂茶是由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DCB博士們鼑力協助,嚴格把關每項流程,並獲得SGS多項安全檢測背書,無310項農藥殘留、無重金屬汙染,且茶包特別選用英國PLA之玉米包材,無毒、無塑化劑、不添加任何香料,原味、無糖、安全。乎您健康特惠價1罐$580元(15包),2罐禮盒組$1,100元,奇摩、樂天、MOMO、東森網購平台有售。